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班子 > 第五期“好习惯示范班”和第二期“好习惯金牌班”表彰活动

第五期“好习惯示范班”和第二期“好习惯金牌班”表彰活动

2014年06月23日 00:00:00 访问量:582
  

          623日升旗仪式上,德育室、少先队举行了本学期第五期好习惯养成示范班和第二期好习惯养成金牌班表彰活动。综合第16周、17周的班级量化成绩和第18周学生纪律强化周(按该周班级成绩2倍计入量化)成绩,评选出了第五期好习惯养成示范班和第二期好习惯养成金牌班”。杨成秋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领导向获奖班级的班主任颁发了流动红旗。

 北区活动图片:

 


韩丽琴副校长宣读获奖班级及班主任名单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金牌班
班级 班主任姓名 班级 班主任姓名
一年级十班 谷春华 一年级十五班 陈玉欣
二年级十二班 郭俊良 二年级十三班 崔静
三年级十班 付洁 四年级十班 孙丽珍
四年级十三班 刘桂  五年级十班 李玉敏
五年级十二班 邢娟娟    

 

 

第五期示范班获奖班级及班主任名单(北区)
班级 班主任姓名 班级 班主任姓名
一年级十四班 王吉强 一年级十七班 王会滨
二年级八班  岳魏 三年级十二班 王丽静
四年级十一班 贾长军 五年级六班 贺斌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德州市禹城市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