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禹城市教师招聘

禹城市教师招聘

2014年07月01日 09:47:50 访问量:866

经市政府批准,2011年面向我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未就业的毕业生,公开招考95名教师到乡镇中小学、幼儿园任教。为做好招考工作。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公开招考、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二、招考条件、范围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报考乡镇中小学教师(不含高新区、市中办、十里望)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未就业的毕业生(含2011年应届毕业生);

2、禹城籍毕业生;落户禹城的外地毕业生;

3、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考幼儿园教师

1、全日制幼师专业或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含2011年应届毕业生);

2、禹城籍毕业生;落户禹城的外地毕业生;

3、年龄不超过26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考计划(95人)

(一)乡镇中小学教师88人

1、分乡镇计划为:莒镇15人,伦镇14人,辛店8人,张庄10人,李屯9人,梁家9人,房寺9人,辛寨9人,安仁5人。

2、分学科计划为:语文16人,数学16人,英语16人,化学7人,物理6人,音乐7人,美术7人,体育7人,计算机6人;

以上各学科计划,将视报考人数做相应调整。

(二)幼儿园教师7人

四、招考方法:笔试+面试

(一)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教育法律法规基础知识、综合写作运用能力及所报学科专业知识(高中(含)及以下知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由专家命题,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学科计划数1: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说课)

1、乡镇中小学教师:

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时间10分钟,按学科现场抽取顺序,全部为所报考学科义务教育阶段初中内容,一小时准备时间,实行封闭式备课、说课,教材由组织者提供,说课不得用多媒体等电教设施器材。

2、幼儿园教师:

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时间15分钟。

采取综合素质面试,包括幼儿教育规程中规定的舞蹈、键盘(钢琴、电子琴)、声乐、绘画、说课等。采取现场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

五、报考时间及手续

(一)报名时间:

2011年 5 月 9 日— 5 月 18 日下午5:00

上午8:00—11:30;下午2:00—6:00

(二)报名地点:禹城市教育局人事科

(三)报名手续:

由本人持毕业证、报到证、(2011年应届毕业生持学校证明和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家庭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费100元。未在禹城市教育局报到的毕业生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的打印件一份。

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于 5 月 24 日上午11点前由本人到教育局人事科领取准考证,资格审查贯彻始终。

六、笔试、面试时间

笔试时间:2011年5月28日。

面试时间:2011年6月4日。具体要求见《准考证》。

七、录取及分配原则

1、根据确定的招考计划数按1:1的比例,按总成绩(笔试、面试各占50%)自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政审体检,公示三天。凡档案未在 禹城市教育局的拟录用人员,在拟录用名单公示之日起,十五日内(应届毕业生于2011年8月31日前)提交本人档案,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2、录用分配办法:

①根据乡镇用人计划及实际招聘人数、专业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由考生本人选择任教乡镇。由乡镇校办具体安排任教学校。

②幼儿园教师录用分配办法同上。

八、相关要求

1、今年所有新招考教师,在择优录取后,待遇按我市教育系统教师相应学历试用期待遇的有关规定执行。

2、乡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转为正式教师后,要签订在乡镇任教五年以上合同,在合同期内,除因工作需要外,本人不得提出调动要求。

3、非师范类毕业生,必须在2012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按自愿放弃,于2012年7月31日取消任教资格。

九、加强领导,严肃纪律

招聘工作要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由教育局组织、人社局、编办参与,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集中领导,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录用。

地址:禹城市行政街626号 0534—7266678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德州市禹城市教育局 特此声明。